Mitsubishi Savrin 安裝THULE 757車頂架 + THULE 598B ProRide 黑色車頂攜車架

Mitsubishi Savrin 安裝的是THULE 757 + 961低風阻鋁合金行李架,搭配兩隻THULE 598B 黑色烤漆款的ProRide 車頂攜車架,常常有人說為了更好的穩定度最好選擇拆前輪的攜車架是不是比較好??其實是否拆前輪都是通過一樣的測試,沒有哪一款更好的說法,最主要是您自己的需求....事實上598的乘載重量達到20KG,比561拆輪式的有更高的乘載重量。

這陣子常有人問舊款已經停產的591與598有什麼差別?聊解之後才發現原來有人由國外引進庫存的591來銷售,扣除保固不說,大致解說一下到底與598有何差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吧!

關於598與舊款591有什麼差別?
1. 車架夾緊的結構多出外側防護。
2. 車架夾緊的結構有扭力指示。
3. 車架夾緊的部位由原本的橡膠塊變成立體緩衝結構。
4. 輪座有支撐結構,對於較窄的公路車胎也能有好的導正能力,
5. 輪座的速帶改成斜拉,適用的範圍更廣。
6. 左右邊轉換免拆螺絲,快拆變換結構。
7. 可以選配胖胎車專用輪座。
8. 輪座束帶有棘輪束緊結構。


http://www.rv530.com.tw

執行速度:0.000